阿夫拉姆·林priya rai肯和内战神话,解释





历史是青少年时尚系列,我们发掘历史通过白色,cisheteropatriarchal镜头没有告诉。在这个解释器,亚当·桑切斯解释了内战的神话,其中包括有关总统阿夫拉姆·林肯的动机结束奴隶制在美国的实践真理。桑切斯任教于高校收获高中在纽约市,是反思学校杂志和津恩教育项目的组织者和课程作家的编辑。
https://www.av69s.com/category/15/mature.html
1862年八月,林肯在纽约论坛报主编霍勒斯·格里利的响应,奴隶制是不是他首要关注的问题明确。他写道,“我在这场斗争中最重要的目的是拯救联邦,而不是非此即彼保存或摧毁奴隶制度。如果我能拯救美国不释放任何奴隶,我会做,如果我可以通过释放所有的奴隶,我会做它存下来; 如果我可以腾出一些和别人留下独自我还要做保存。我做的关于奴隶制和各色人种,我也因为我相信它可以帮助拯救美国“。
因此,它不是林肯但白南领导人的无能接受预防妥协奴隶制的任何削减。在战争的开始,林肯正在从谁资助了奴隶制北方精英们巨大的压力和来自北方的商人,其利润依赖于在南方生产的棉花。整个美国经济依赖于奴隶劳动。虽然被奴役的人于1860年组成的人口不到13%,其经济价值(以非人性化的资本主义而言)在m价值

但是,这并不是唯一的内战神话在学校还是教。一个是我在纽约市的高中学生,谁先前已经告诉我们,阿夫拉姆·林肯总统解放黑奴的最大惊喜,正值当他们读林肯自己的话。
当在1858年竞选参议员,林肯在伊利诺伊州规定的人群,“我会说的话,那我不是,也永远不会一直,有利于带来任何方式的白色和黑色的社会和政治平等的种族; 我不是,也永远不会一直在主张使选民和黑人,也不是合格他们任职,也不能与白人通婚的陪审员。。。。而且因为他们不能这样活,同时他们继续在一起一定要有的上方和下方的位置,我不亚于其他任何人是赞成其分配给白人种族优越的位置“。
当林肯当选总统,而不是“缺乏妥协的能力,”他多次提出种族主义的妥协,以在南方奴隶主。在他的第一次讲话作为总统,于1861年3月4日,因为,林肯放心南方,他“没有目的,直接或间接地与在它存在的美国奴隶制度干涉,”他提供支持考文修正案,这将阻止国会从曾经与在任何状态下的奴役篡改。在头两年战争中,林肯浮动其他种族主义的妥协,包括保留奴隶制直到1900年,提供补偿奴隶主(不奴役的人),并试图有黑人移民走出国门。
学生们认识到,即使在解放黑奴宣言,庆祝林肯的仁的核心,可以理解为一种妥协。初步公告,于1862年9月颁布,给了南方邦联各州的三个月里,直到1863年1月1日重新加入联盟或林肯将宣布他们的奴隶自由。清晰的含义是,任何国家 - 或国家,甚至部分 - 在那个时候再结合可以维持奴隶制。宣布特别是在联盟还是免忠诚奴隶主。事实上,很大一部分 - 最无聊的一部分,我的学生向我保证 - 简单地列出了区域“左正是仿佛这公告发出。”
本周早些时候,员工的特朗普的首席,约翰·凯利说福克斯新闻是同盟将军罗伯特·E·李是一个“高尚的人”谁“为他的国家”,并且“缺乏能力妥协斗争。。。双方”导致了南北战争。
在这些意见,凯利人云亦云许多内战神话之一:这场战争是一个争议状态的权利。从其他人的所有权获利:这个寓言中进行了广泛的邦联,这改写了南方各地的教科书不强调“正确的”,南方领导人最关心的是美国的女儿推广。保留奴隶制和白人至上- -让特朗普的白人支持者宣称他们正在保护他们的“遗产”,而不是种族特权,因为它隐藏的根本原因南方脱离联邦这个“失落的原因”的神话是凯利和特朗普管理特别有用。如今,南方想法的“遗产”作为一个统一的呼吁南方白人坑白人对有色人种。

留言